在輔大醫院遇到的不愉快體驗

第一次覺得輔大醫院的保全跟不知道是工作人員還是志工的大姊很變態。

只不過連續兩天去醫院之後,剛好這兩天都選擇坐在藥局的椅子上休息(因為空蕩蕩的沒人比較安靜)就出事?

我坐在哪邊休息吹冷氣是我的自由,坐在藥局的椅子上跟我說要弄活動,所以要馬上挪動椅子搬走,請我換個地方休息,我也從善如流的馬上離開換地方。

結果兩個保全過來問我來醫院幹什麼?說有人跟他們說我坐在那邊,那邊有新生在做檢查,問我在那邊是不是想幹嘛?

我就奇怪了,我坐在那邊又沒什麼往X光檢查室看,就跑來問我來醫院幹嘛?還問我坐在那邊是想幹嘛?

正常來醫院就是看診或者看病人啊!不然看好兄弟是不是啦!我坐在哪裡是我的自由,我是闖進去偷窺還是做了什麼其他奇怪的舉動?

還要我拿證件讓他們去查是不是真的來看診,火大之下直接拿出新鮮的藥袋給他們看,才一臉尷尬但又不是很情願的道歉。

還有那個找保全來的大姊,不要以為我猜不出是妳!請妳告訴我,穿著X光檢查長袍的男男女女有什麼好看的?看點在哪?可以讓妳心裡這麼變態?覺得有人坐在那邊就是想盯著他們?

要看好看的年輕人,我去輔仁大學看那些穿著更清涼的不是更快?或者是在醫院裡面找個其他地方看穿著便服的新生們不是更養眼?腦子裏面要多變態跟白癡才會有這種奇怪又變態的想法?

最讓我不恥的是,兩位保全走過去跟妳報告結果,然後看到我走過去,馬上就轉移眼光,往旁逼看,看個屁啊!不是說要挪動椅子,結果椅子通通好好的在那邊也沒人去挪!

要裝死也請專業一點好嗎?不想道歉就直說,或者不服氣來當面跟我對質啊!?敢做不敢當是怎麼樣的心態?覺得穿X光檢查長袍很好看有人會看又是什麼變態想法?

要不是兩位保全大哥站在中間很礙事,要不是還有一些人圍觀讓我覺得因為這種事情吵起來,我可能會被路人當作智商有問題,不然我一定越過去好好去「討論」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到底是怎樣?

現在我只能選擇一把火燒著,找看看申訴管道,結果輔大醫院官網的留言板還是壞的?資訊部是吃閒飯的是不是?還是被人申訴太多所以故意弄壞?

最後,如果我是專門沖著那些新生去的,我看到輔大醫院的粉絲頁上面寫著檢查長達三周,真的是個變態就天天去那邊報到了,不是嗎?結果今天都幾號了?我才坐那兩次而已也有事?

總之,那個大姊我記住妳了,到底誰才是心理陰暗的傢伙,我想妳自己心知肚明,尤其是敢做不敢當的心態,我由衷的佩服;一臉看似偽善的臉孔,腦子裏面卻是如此骯髒,甚至連承認錯誤的勇氣都沒有,真是虛偽到讓我感覺想吐!

PS~有沒有人知道怎樣申訴最快最方便?

劃一下重點:

1.其實這周我是連續三天去輔大醫院,第一天跟第三天是看診,第二天是去那邊找朋友。

2.按理來說,如果我專門去X光檢查區當變態,為什麼我只有第二跟第三天坐在那邊?X光檢查區是很大很明顯的地方,有去過的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意思。

3.第一天我是坐在輔大一粒麥那邊的位置,但是那邊人太多,又感覺沒消費一直坐在那邊怪怪的,所以後來兩天才換個比較安靜的地方。

#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Leave a Reply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